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网信企服|第一商标专利网
普通会员

厦门市湖里区旭朗机械经营部

   点击查询>>>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

国内中小型药厂、医院、药店、诊所、实验室、食品厂、加工户和普通家庭的制造商。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人参切片机
人参切片机
浏览: 405
品牌: 旭朗
产品规格: 320*150*230mm
单价: 12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5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6-13 09:00
 
详细信息
旭朗机械设备公司所生产的人参切片机又称西洋参切片机、参茸切片机、药房切片机、小型中药切片机,是专门为参茸店、药房、诊所、家庭切制西洋参、鹿茸、天麻等参类药材设计生产的。本机可切成斜片、横片、直片,片片厚薄均匀,色泽美观。刀盘上装放刀片四把,可任意调节厚薄.具有体积小、使用方便、切片美观、操作简单、质量稳定、使用寿命长等优点。适用于参类、天麻及其它贵重药材的切片。是中药房、药店、中药加工场的选择。另有中药烘软器、厂家直销 价格非常优惠 欢迎来电咨询!单相电机匹配,刀盘上安装四把刀片,可任意调节厚薄,速比慢而切片功率高,可切成斜片,横片,直片,每片厚薄均匀,色泽美观。具有体积小,噪音低,操作简单等特点;刀片采用整体高速钢,经久耐用;适用于参类及其它药材的切片.技术参数:
名   称 型 号 电动机 电机转速 切片厚度 切片量 重 量 外形尺寸
电压 功率
调节式切片机 HK-168 220v 300w 1400 03-3mm 800片/min 15kg 300X180X230mm
中药切片机、小型中药切片机、多功能中药切片机、参茸切片机、调节式中药切片机、高速中药切片机。
询价单